不吃甜的

站在棋盘上,棋子如星星跌落

【政聂】那只讽刺的猫

瞎写的,估计有后续,,然而考研党伤不起,慢慢填吧,多多指教~

 

[问题描述] 求助:我朋友有一只很讽刺的猫,应该怎么和它相处?

 

1L 楼主

如题,有人推荐说这个地方人杰地灵,楼主第一次来,请大家帮忙,非常感谢

2L

……楼主你这个问题的逻辑很迷啊

3L

楼上谅解吧,看1L,感觉楼主是个上了年纪的人了

4L

……诸位??是帮忙不是谈论年龄谢谢

5L

可是……这个逻辑确实很奇怪啊……

6L

首先,一只很“讽刺”的猫是,额,是怎样的一只猫?

7L

然后,什么样的人会养一只很“讽刺”的猫?

8L

最后,为什么要和这么“讽刺”的猫搞好关系?

9L

……楼上的你们够了,我现在都不认识“讽刺”两个字了

10L

话说,都是一群抠脚大汉,楼主呢?

11L

楼主可能在研究“讽刺”的猫吧[滑稽.jpg]

12L 

……[无话可说.jpg]

13L 楼主

……嗯,可能描述的不太恰当,但是那个猫确实很,讽刺。

所以大家有办法吗?

14L

我们都人杰地灵了办法当然一定必须有啊

15L

和猫相处的话度娘就有办法[可爱.jpg]

16L

和朋友相处的话需要楼主提供更多的信息[害羞.jpg]

16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哈哈哈哈哈上面的两位你们过于优秀

18L

果然人杰地灵名不虚传

19L

这种情况只能给大佬滑跪顺便@楼主了

20L

你们这么直接会吓到楼主的[羞射.jpg]

21L

……????所以只有我以为楼主是真的问讽刺的猫的吗?

22L

为了安慰楼上,我只能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

23L

哈哈哈哈哈如果这都不是爱~~~

24L

@楼主 如果这都不是爱~~~~~

25L

@楼主 怎么忍心让你一个人在匿名区装作问答案~~~

26L 楼主

咳嗯,果然名不虚传。那我说一下吧。

我和我的朋友N是参加比赛的时候认识的,最后冠亚军的争夺赛,夏天七月份,N穿着西装,单挑了我们。他的队友没来,只有他一个人,最后领了两个奖杯。颁奖之后在厕所里碰到了,我鬼使神差的盯着N拉裤子拉链……

反正后来我邀请他一起去庆功宴,我们队伍这边的,N答应了。现在想想,N的反应也很诡异。N不是一个热情或者外向的人。

最近有一个比赛在N的城市,联系之后我去了N的家里借住。N性格很好倒是没什么,就是N的那只猫对我很不友好。N一个人住,以前吃饭的时候和猫一人占着桌子的一边。所以我加入之后,两人一猫,N食不语,我和猫眼神对抗。

想问问大家怎么办。

27L

就是……N大吗?[人面桃花似的害羞.jpg]

28L

……

29L

楼上???你都问大不大了你害羞你🐴呢

30L

……其实,我也想知道

31L

前面的别xx了!重点是解决问题!再让我提一次重点就拉一个人出去祭天!!

32L

来了,护楼掌门

33L

Emmm,楼主是个很严谨的人啊,前面那么长一段,愣是没透露N的一点点信息。是男是女都不知道。

34L

我是夏洛克,我有话要说:你简直拉低了整条街的智商

35L

已经入秋了,大家稍安勿躁[菊花茶.jpg]

36L

虽然34L的智商不高,但是我同意前半句,楼主确实很严谨

37L

总觉是一场社会主义兄弟情的味道(PS:那句话不是夏洛克说的谢谢)

38L

……所以,,大家都默认楼主和N是男的了吗?

39L

上面萌新吧,潜水两个月再开麦就不会有这样的疑问了[慈祥.jpg]

40L

……同是萌新,受教了

41L

既然是兄弟情就好办啦[撒花.jpg]

42L

抽烟喝酒打游戏楼主挑一个合眼缘的去实践

43L

楼上你浅薄了[唐僧喝茶.jpg]

44L

楼主既然拐弯抹角的问怎么和猫相处,就已经说明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兄dei了,那些招式没用(为了让花生们了解情况,请叫我课代表)

45L

………我宁愿被直说智商低,也不想做花生……

46L

看楼主你遮盖信息滴水不露,不应该没有追人的经验啊

47L

可能以前都是人追楼主吧[看透太阳系的眼.jpg]

48L 楼主

咳,我有追人的经验,但……总之N不一样。

49L

那必须,N可是有一只嘲讽的猫的人

50L

插楼的可以拉出去祭天了(虽然你说的贼对)

51L 楼主

嗯,没事。我确实想追N。N平常不说话,虽然很优秀,我们之间经常是沉默。有一次我约N出去,问吃不吃冰激凌,然后N说不健康。我们去看电影,我说要么看个轻松一点的,N指着最近新出的烧脑科幻说要不这个吧。我用房租的名义给N送东西,一律拒绝。

总之就是,无处下手。除了猫,我都觉得N是个无欲无求的神仙。但是,就是那个唯一的猫,还那么讽刺,每次看见猫,我都觉得它在嘲笑我。

前面的对话看得出各位很厉害,不知道有没有什么高见。

52L

高见什么的没有,就想问楼主一下,如果有人这么追你,你怎么看?@楼主

53L

楼主能怎么看,肯定不答应呗

54L

毕竟用这种不走心的追人手段,一看就是老司机玩玩的样子[鄙视.jpg]

55L 楼主

这个我不同意。我是很认真的在追N的,不是老司机的手段,再说我也没有这种手段。我不知道你们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但是我想说,我是认真的,想过一辈子的那种。

56L

那,楼主你可能是被人追多了,太自负了。你用这种手段去“真心实意”的追求“优秀”的N?到底是你没有真心实意还是N其实不优秀?

57L

楼主其实我觉得你应该换一个方式。毕竟N 很优秀,这样的人不缺廉价的关心,只想要独一无二的灵魂伴侣,懂?

58L

所以楼主你可以用更高端的上层建筑的方式去试试看

59L

楼上兄弟正解了

60L 楼主

!好吧,我接受你们的观点,确实是我的错。他是独一无二的,我要用独一无二的方式去追。谢谢大家。

61L

不谢,等你的喜糖哟[斜眼笑.jpg]

 

——此楼已冻结,不可回复———

 

 

 

 

 

 

 

 

 

 

 

 

 

 

 

 

评论 ( 2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甜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