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甜的

站在棋盘上,棋子如星星跌落

【王叶】星落(5)END

[10]

    “你说怎么办,前辈?”

    “这个时候倒想着我是前辈,那你刚刚怎么不让我在上面?”

    “刚刚你就在上面啊。”

    “……”

     叶修说不过,就扒拉王杰希的手,想把自己从王杰希怀里弄出来。

   “行行行我错了叶前辈……我在问你怎么办啊。”

   “如果我们真的这么倒霉,那以前的我们应该试了很多次。但现在的情况是,我们失败了。”

   “别乌鸦嘴。快,赶紧‘呸’一下。童言无忌大风刮去。”

      叶修看着一脸认真的王杰希,从怀疑王杰希慢慢变成怀疑自己。然而为了讨个头彩,还是呸了几下。

 

    “叶巨巨前辈,我有一个不成熟的想法。”

    “ 好好说话,别咬我脖子!”叶修在王杰希的腰上掐了一下,“啥想法?”

    “失败是成功之母。”

    “嗯……一次可以承受的失败总比毁灭性打击好,朕准了。”

    “叶修你说,地球上的王杰希和叶修出生后我们会怎么样?”

    “谁知道呢,只希望他们和我们一样聪明,别枉费了你我的心思。看看我的大眼,就是想多了这些事所以才变老的。啧,都有皱纹了。”

     “那不想这些了,我想再来一次……”

     “王杰希你这个老流氓!!!别扒哥的裤子!!”

 

       ……

 

      会怎么样这种事,还是听天由命好了。反正不管过多久,不管去那里,我总会找到你。

      就算宇宙法则在上,我还是更相信它的仁慈。星星都会失落,而我会永远抓着你的手。

       哪怕没有人知道,也不用担心,我是你的见证者。

      我叫叶修。

      我叫王杰希。

 

 

[后记]

      本星讯:

       近日星河联邦科学委员会成功进行“破层”计划,环绕在星河系外面的淡蓝色空间隔离层(以下简称蓝色层)被突破,并在空间层上发现两处裂缝,形成原因正在进行研究。

       一直以来,航天器突破蓝色层是联邦顶级难题,任何物质的穿越都会造成空间震荡,在星空纪元伊始之时,星河联邦为此付出巨大代价,宇宙探险与改造也一度停滞。关于蓝色层的形成,科学界尚无统一观点,其作用也不甚明晰。

       然而经过不懈的努力,我们终于攻破这一难题。虽然蓝色层没有消失,其作用和形成研究也没有更多进展,但是穿越不同空间所造成的时间扭曲和空间震荡难题已经被突破,未来宇宙改造计划将更加顺利的进行。

       另外,星河联邦已启动名为“星落”的计划,培养专门人员对外空间进行探测与改造,使得宇宙更加适合人类的生存。担任这一计划负责人的是本次突破蓝色层的勋章获得者叶修将军和王杰希将军。

     “星落”计划将开启新的纪元,叶修和王杰希两位将军也将成为历史的功臣。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不吃甜的 | Powered by LOFTER